不支持Flash

"石头"班底打造《飞行日志》 众人期待杜杰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青年人追求梦想的电影《飞行日志》3月12日正式在北京开机,据悉该片的制作班底由《疯狂的石头》的原班人马倾力加盟。

  摄影师杜杰在《飞行日志》中还是干起了他的老本行——摄影指导。“石头”中,杜杰独具表现力的镜头语言给广大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在影片中客串演出的“泡妞嬉皮士”也让大家对这位即能拍又能演的摄影师充满了期待,虽然“石头”中他的出场时间很短,但足以看出这位出色的摄影指导也有着不同寻常的表演天赋。这次加盟《飞行日志》,杜杰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谈起这个问题,杜杰不置可否,看来观众只能在影片中自己寻找答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