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小锋为奥运会开幕备战 领跑《七彩马拉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主打奥运精神,高扬奥运旗帜,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影视创作中心、重庆市委市政府等联合摄制的影片《七彩马拉松》,近日在重庆结束拍摄。具有“千面小生”之称的刘小锋出演马拉松运动员金秋成,将在谢园老师的关注下,在董璇和郭金的情感漩涡中,领跑《七彩马拉松》,向2008年奥运献礼。

  在《七彩马拉松》剧组开始在众多艺人的简历和作品中寻找合适的演员之时,刘小锋正在东北老家养腰伤,一听说有个写奥运的电影,便一口答应了这个角色——《七彩马拉松》的领跑者、运动员金秋成。一个整日穿着旧运动衫和短裤的人;一个长时间忍受单调的体力消耗的人;一个把年华驻留在这一圈又一圈跑道上的人,他的生活注定与绵长的轨道紧紧相连,马拉松跑道的里程就是他人生的历程。当理想与利益、爱情与世俗、社会和各种生活现实狭路相逢时,他突然像孩子一样迷失了方向,但在波澜过后,金秋成做出了选择,继续在跑道上挥洒着青春和汗水,展演了一段关于名将重回赛场的曲折动人的故事。

  金秋成的扮演者刘小锋告诉笔者:“《七彩马拉松》是一部向奥运致敬的影片,在2008奥运会来临之际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我觉得很有意义。大家都知道运动员的生活艰辛枯燥,但是如果没有感同身受过,还真就不能完全体会!也许人生就是一场没有计时的马拉松比赛,战胜别人很容易,只要你努力战胜自己,才是真正的胜利者。还有一个意义就是迷失后的回归是最大的幸福!”

  据《七彩马拉松》的制片方透露,《七彩马拉松》目前已完成所有拍摄,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2008奥运会之前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