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对票房有信心 《灌篮》于明年2月7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2:29 新闻晨报

  今年春节才过去不久,诸多大制作影片就已瞄准明年的贺岁档期。昨天,周杰伦主演的电影《灌篮》率先与全国八大院线签订协议,敲定于明年2月7日上映。面对新年档期票房的激烈争夺,昨天只在签约仪式上匆匆露了一面的周杰伦表示,影片拍摄很顺利,自己对《灌篮》的票房充满信心。

  算上冯小刚的战争片《集结号》、陈可辛的古装大戏《投名状》,再加上周星驰的新片《长江七号》日前也放出风声可能延期圣诞档,至少4部大片都瞄准了一年中票房最好的黄金档期。提前和院线签约,《灌篮》在票房争夺战上已经领先一着。此次签约的院线包括北京新影联、中影星美、北京万达、上海联和等8家院线,占据了全国票房的七到八成。院线方面负责人均表示,看中的是2008年的奥运概念和影片励志合家欢的氛围。

  《灌篮》自今年3月9日在上海正式举行开机仪式以后一直处于极端保密的紧张拍摄之中,几位主创出席昨天的宣传活动同样刻意低调。周杰伦出场从头到尾总共只讲了3句话,一言未发的阿Sa在活动结束匆匆赶往机场返回香港,只有导演朱延平接受了记者的简单采访,他称赞刚刚完成导演处女作的周杰伦表现不错:“我自己虽然也是篮球迷,但在拍摄过程中,周杰伦经常客串当我的篮球教练,对片中的球戏部分提出不少建议。”而对于外界传言的周杰伦拍戏常NG,朱延平则袒护有加:“他NG不算多,不算多。”□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