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泡桐”本周提前入市 广州首映观众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7: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记者从新影联院线获悉,获得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的影片《十三棵泡桐》宣布将于本周四在全国公映。

  “泡桐”此次的上映安排此前没有任何铺垫和热身,对此发行方负责人刘靖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同档期影片的竞争力不强,随即决定提前上映。

  据记者了解,“泡桐”原计划的公映时间是暑期档,但是在观察到近期电影市场的票房走势和排映情况后,即时调整了发行计划,决定在本周将《十三棵泡桐》推上市场。《十三棵泡桐》的发行负责人刘靖说,“从传统意义上,三四月份是市场淡季,虽然也有不少新片入市,但是缺乏像‘黄金甲(blog)’和‘007’那样的大片。《十三棵泡桐》作为同样一部主打残酷青春牌的文艺类型片,‘泡桐’更适合在一个不是特别热的档期靠口碑积累票房。”上周五,该片在广州“先锋光芒”影展上举行了全国首映。虽然导演吕乐和女主角刘欣都未能出席,但是观影现场依然爆满,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响应,发行人刘靖告诉记者,“广州的媒体对于影片相当挑剔,作为一部文艺类型片,我们也想通过他们的反映探测一下该片的口碑。结果当地媒体对于《十三棵泡桐》给予很高的评价,有人甚至称为是《阳光灿烂的日子》之后,最具残酷青春气质的国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