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踪》首映式众星撑场 刘青云笑对金像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8:02  新浪娱乐
《跟踪》首映式众星撑场刘青云笑对金像奖(图)

徐子珊落车时滑了一下,幸好徐小明、杜琪峰在旁搀扶着

  新浪娱乐讯 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3月19日)举行了开幕酒会,两部被选为开幕电影之《跟踪》、《再造人之恋》亦分别在昨晚举行首映礼。《跟》片首映礼上,杜琪峰与导演游乃海,演员徐子珊邵美琪任达华和林雪,均以男黑女白的衣着到场,徐子珊下车时滑了一下,幸有杜琪和徐小明扶她一把,才免出丑人前。

  因昨天适逢任达华生日,众人在台上向他送上祝贺,令任达华既开心又有些尴尬,因料不到会在台上被踢爆,问到收到太太什么生日礼物,他谓:“两条牛仔裤,其中一条是太太设计的,很靓很柔软,她简直是天才,遗憾的是超低腰,要小心,很易凸出肚腩!”

  徐子珊透露她的一身打扮是朋友帮忙设计的,用了五位数字,问她如此

性感担不担心又被人说胖肥?她谓:“你觉得呢?最要紧的是好看,我都会继续keep fit!”

  刘青云夫妇、张家辉亦有到来捧场,刘青云被问到提名金像奖有无信心?他笑言年年都有,对于提名多次都名落孙山,在旁的郭蔼明笑言:“有那么多吗?不如增设一个‘最久提名奖’给他吧。”

  张家辉直言是来捧游乃海场的,对于太太关咏荷最近回巢拍剧,家辉直言有捧场,但很希望无线能删减太太的戏,让她可以返家带女儿,记者遂问家辉会否让太太拍电影?他谓:“电视都不让拍,还拍什么电影?快回去带女儿!现在她拍剧女儿是朋友带的,始终没有妈咪带那么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