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灌篮》在上海热拍 周杰伦阿SA低调“咬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38 东方早报

  由朱延平导演,周杰伦、阿SA等领衔主演的电影《灌篮》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该片因优秀的制作团队、有影响力的国际偶像明星、巨额的投资经费而从开拍伊始就夺人眼球。面对电影市场长期以来的档期安排无序状况,昨晚,全国八大院线公司老总聚首上海,签订《灌篮》的上映档期约,朱延平、周杰伦、阿SA也到场见证签约仪式。

  在中国的电影市场,影片的档期安排往往都是缺乏中长期计划,影响影片的市场运作。于是,此次全国八大院线联手,为电影《灌篮》签订档期约,确定排映计划。据制片方透露该片初步定于2008年的春节上映。

  当晚,周杰伦、阿SA低调亮相。周杰伦更是戴了顶鸭舌帽,把脸遮住了一大半,拍照时,频频有摄影记者让其把帽檐拉高点,多露出点脸来。周杰伦在致贺词时说:“谢谢大家,我会把《灌篮》拍到最diao。”比起之前的记者会周杰伦没有与阿SA做过多的接触,此次被记者看到在见证签约仪式时,两人在一旁“咬耳朵”。当记者开玩笑地问周杰伦刚才在与阿SA窃窃私语什么时,他坦率地开口:“我们前面在讨论等下是否会找我们讲话,没想到真的叫我们讲话了。” 早报记者刘嘉琦实习生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