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刘青云郭蔼明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55 东方早报

  游乃海、杜琪峰任达华邵美琪徐子珊、林雪于昨晚7点15分准时出现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标志着电影《跟踪》的首映礼,同时也是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

  昨晚凑巧还是任达华的生日,司仪揭晓这个秘密后,原想全场一起合唱生日祝福歌,但任达华阻止说:“不要了,还是低调点吧。”不想这一句低调后,任达华真的失去了媒体的关注———因为刘青云和郭蔼明夫妇的携手出现一下子抢去了红地毯上最多的风头。刘青云看起来有些胡子邋遢,太太郭蔼明却是一派神清气爽的模样。由于他们夫妇二人许久没有一起出席活动,加上他们在媒体面前相当配合,表现亲昵,吸引到众多媒体聚焦。

  有记者请杜琪峰评价游乃海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杜琪峰说:“拍得很好,不过我只能给60分。因为我觉得他还欠缺经验。”另据悉,已经看过《跟踪》全片的业内人士透露,该片相当精彩,而且目前已经确定引进内地。现阶段,内地发行方正在协调档期,希望内地香港同步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