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灌篮》锁定奥运年春节档 2月7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周杰伦阿Sa等明星主演的电影《灌篮》,昨日在上海举办发行高峰讨论会和档期签约仪式,正式确定在2008年奥运年的春节播出。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刚刚开拍的影片竟然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8家全国最大的院线老总同台签约,提前定下档期,这是中国电影史上的第一次,这8家院线占据了中国总体票房七成以上。

  八大院线一致认为由于《灌篮》特别的体育影片背景和偶像剧题材,特别适合在奥运年春节上档。制片方最终认可了2008年2月7日的上映档期,《灌篮》就将在当日同时登陆全国院线。

  作为此次签约的见证人,《灌篮》导演朱彦平、主演周杰伦、阿Sa都出席了昨天的活动。朱彦平接受了采访,坦言目前拍摄非常顺利,他尤其赞赏周杰伦的“成熟”。

  周杰伦本人也表示:“今天很新鲜,从未见过这样的记者会,感谢院线,我们一定拍好这部电影,希望票房大卖。”导演朱彦平则认为,今天的合作能够有效帮助影片市场推广,而他也感谢周杰伦的成熟对影片拍摄帮忙很大,他说:“我很感谢,周杰伦刚刚当了导演回来,再加上前面两部大制作的锻炼,我可以说他的表演渐渐成熟了,所以合作很愉快,虽然现在没有拍倒感情戏,但是他的表现都很出色,和阿Sa沟通也很好。”他明确表示周杰伦拍戏很少NG,是一个不错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