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一怒辞演赵子龙 因票房号召力遭资方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15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在无缘《赤壁》中的“赵子龙”后,刘德华在去年釜山电影节上定下的出演《三国志见龙卸甲》中的“赵子龙”一事,也发生了变化。近日有消息传出,刘德华因为档期问题要辞演该片。

  在去年10月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上,投资2500万美元的《三国志见龙卸甲》召开记者会,高调宣布会在今年年初开拍。当时公布的演员阵容中,刘德华饰演赵子龙,MaggieQ出演曹操的孙女曹英,洪金宝出演张飞的同时还担任武术指导。这三人还在记者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另外,演员名单中还有黎明将饰演周瑜一角。

  据知情人透露,刘德华辞演确实属实,主要原因是该片的投资方对刘德华的票房号召力产生了质疑。投资方认为刘德华近来银幕出镜率过高,缺乏新鲜感。仅仅让刘德华饰演赵子龙,无法使得如此大投资的一部影片取得合理的票房回报,投资方希望有另一位明星与刘德华搭档演出,刘德华因此一怒辞演。据目前的消息,黎明和MaggieQ也都已经放弃出演该部影片。

  对此,刘德华的经纪公司和14日晚从香港飞抵上海的刘德华本人都没有正面回应。

  此外,在没有新演员确定加盟的情况下,原先的几家投资方都有意撤资。这也使得该部影片的开机时间一再拖延。本打算报恩出演的刘德华,为该片已经几度更改了工作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