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希望》4月开拍 寻找“高考状元”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章杰) 将于4月在南京开机拍摄的青春励志电影《希望》目前正在南京寻找演员,希望能够找到南京本土的青春偶像加盟电影。同时该片制片方也正在物色有表演天赋的去年江苏的“高考状元”出演主角,希望借此为《希望》制造一个亮点。

  《希望》的主角全是孩子:第一个是女生,生性泼辣,独立坚强,长得漂亮,很受男生喜欢,自己却不以为然;第二个是个帅气的男孩,开始有些酷,讲义气,但却不是个好学生,后来个性有了转变;第三个是个女孩,有点笨,但很勤奋,闹了不少笑话。3个主人公的人选让制片方费了不少脑筋。剧本筹备的时候,制作方还到北大、清华重金寻找发生在学生身上的真实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