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解释辞演《赤壁》:只因普通话不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梁朝伟已经连续担任3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大使,他自称“博览会推销员”。因为女友刘嘉玲与富商郭台铭的绯闻成为当下娱乐圈的热门话题,记者们都将梁朝伟盯得死死的。

  辞演《赤壁》:只因语言问题

  日前传来消息:梁朝伟辞演了吴宇森大片《赤壁》中诸葛亮一角。昨日,梁朝伟解释,“没有想到《色,戒》拍完后这么短时间就要拍《赤壁》,我实在是没时间做准备了。我也是考虑了很久,觉得不能拖累整个制作才决定辞演的。上个月底才和吴宇森见面,这个月底就开拍了。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语言上面有问题,上部戏《色,戒》我用了两个月来学习语言,其实拍《色,戒》期间我也看了很多关于《三国》的书籍,一直在研究。不过,现在《赤壁》要拍两集,量就更大了,所以我根本来不及准备了。”

  迅速闪人:不想回应绯闻

  郭台铭和刘嘉玲的绯闻是大家最想问梁朝伟的问题,记者单刀直入:“最近郭台铭先生打算进军电影行业,他也公开表示很欣赏你的演技,说连他妈妈都是你的影迷,如果他邀请你拍电影你会有兴趣么?”梁朝伟沉了一下脸,“投资电影的人很多,也不是他一个,我早就说了,我拍电影,是选择好的剧本和合作团队,别的没有什么刻意的要求。”“那最近郭台铭先生似乎对你的女朋友刘嘉玲小姐很有兴趣,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梁朝伟随即一笑,主持人则连说“多谢”,梁朝伟迅速闪人。

  特派记者杨帆香港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