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曝辞演《赤壁》原因 普通话成辞演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4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一年一度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活动20日开幕,形象大使梁朝伟出席了记者会。他首次谈到了自己辞演《赤壁》的原因。

  梁朝伟说,任形象大使已经3年,想必主办方对自己的工作还比较满意。旁边的主办方代表立即接话:“当然当然,相当满意。”谈及为何辞演吴宇森导演的《赤壁》,梁朝伟透露,自己刚拍完李安《色戒》,《赤壁》这个月底就要开拍,其中有大量普通话台词,他没时间准备,故而辞演。但拍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也要用普通话,梁朝伟说:“语言不是大问题,只要给我时间准备。《一代宗师》尚无具体开拍计划,我有充足时间练普通话。”记者会上,梁朝伟对所有的普通话问题都用普通话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