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亮相亚洲电影颁奖礼 避谈刘嘉玲新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20 上海青年报

  女友刘嘉玲被富商郭台铭公开追求、辞演《赤壁》、下部新片又将花落何处……众多话题把梁朝伟再度推向风口浪尖。作为香港娱乐博览会大使代表,梁朝伟昨天神采奕奕公开露面,直面这些敏感问题,并透露接下来会全力准备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

  金城武语言没问题

  临阵脱逃《赤壁》,梁朝伟让外界吃惊不小,请辞内幕更是传闻满天飞。

  当被记者追问,临时救场的金城武是否来得及准备《赤壁》,梁朝伟立马脸色铁青。但他还是很客气地说:“他可能时间上比我好一点,毕竟语言上没有太大的障碍,我主要考虑到对白问题,不想因此连累导演。”

  等待《一代宗师》上马

  《赤壁》落空,梁朝伟的下部新片计划就备受瞩目,不少影片都争相向他抛出橄榄枝。

  如今还处在休息状态的梁朝伟透露,自己现在正在看剧本,基本上下半年会回归港片,王家卫拖延已久的《一代宗师》准备上马。影片中,梁朝伟会扮演一代功夫大师叶问,会有大量的动作功夫戏份。

  不为郭台铭投资所动

  台湾富商郭台铭投资电影混迹娱乐圈,如今也是娱乐圈的热点,大胆追求刘嘉玲,还直言欣赏梁朝伟的演技,放话有意会邀请他来主演自己的新片。不过梁朝伟显然不买账,针对这个郭台铭的赞誉,他只是淡然表示自己不会看投资商的面子。当记者追问他怎么看待富商追嘉玲的事情时,他假装没有听见,就匆匆离开。本报记者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