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曝辞演《赤壁》原因 入戏太深减肥过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46  竞报

  昨日,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娱乐大使的梁朝伟首次披露辞演吴宇森古装片《赤壁》中诸葛亮一角的原因:“《色·戒》入戏太深、减肥过猛,又没有时间练习普通话台词,于是决定退出,好好休养一阵子再作打算。”

  梁朝伟昨日用普通话和英语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不久前,梁朝伟辞演吴宇森导演的《赤壁》,有传闻说是因为片酬太低无法满足梁朝伟的需要,但是昨日他否定了这种说法,梁朝伟表示:“拍完《色·戒》一段时间,我都不能抽离角色,而《赤壁》的普通话台词又没有准备好,因此与其连累大家,不如自己退出。再加上为了《色·戒》太过消瘦,需要好好休养一阵子。”梁朝伟表示,最近除了准备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外没有其他事情。而对于接班《赤壁》扮演诸葛亮的金城武,梁朝伟大方送出祝福:“他普通话比我好,台词一定没有问题!”

  和刘嘉玲一再传出绯闻的台湾富商郭台铭日前准备进军电影界,还表示希望梁朝伟出演,对此梁朝伟回应:“是不是参与一部电影还要看剧本是否有趣。”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