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终杀青 甄子丹抱怨“打不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3:54  新闻午报
《导火线》终杀青甄子丹抱怨“打不动”(图)


  投资超过1000万美金的动作电影《导火线》昨天上午在香港国际电影节召开了杀青新闻发布活动,影片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blog)吕良伟等出席了发布活动。影片投资方代表黄百鸣在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影片的前期拍摄超时超支,但从最终的效果来看还是相当值得的。

  甄子丹打到不想再打

  《导火线》在新闻发布活动现场还是放映了影片长达7分钟的片花。从片花的整体水准来看,《导火线》将是一部融合了各种动作电影元素的作品,除了传统意义上的拳脚功夫之外,还加入了大量枪械以及追车的动作元素。

  武行出身的甄子丹一向都只会抱怨动作戏份太少,但这次却开始抱怨动作戏份强度太大,以至于打到不想再打的地步。甄子丹说道:“主要还是强调那种拳拳到肉的真实感,不会有很花哨不实用的东西。”

  当问及他与导演叶伟信因为文戏和武戏比例问题而不和的传闻时,甄子丹笑道:“这次我希望导演尽量少拍一些动作戏。其实我和导演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以及合作伙伴,在这部电影之后,我们还将合作一部新片,所以那些传闻根本就是空穴来风。”

  吕良伟打到双手发抖

  虽然之前也曾经在《西楚霸王》这样的影片中大打出手,但吕良伟却表示这次参与《导火线》的拍摄是打得最过瘾的一次。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好象没有哪部戏的动作戏份强度会这么大,甄子丹根据我们每一个人自身的条件来设计动作,所以打起来觉得相当过瘾。”不过付出的代价也不小,吕良伟笑道,“一开始拍打戏的时候觉得很过瘾,但每次拍完之后总会发现自己不小心弄伤了哪里。有几次打戏拍完之后发现自己的手一直在颤抖,甚至连扣扣子都很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