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香港杀青 甄子丹叶伟信笑灭不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投资达1000万美元的动作巨片《导火线》(原名《破军》)在香港召开了杀青发布会,会上首次曝光了影片的精彩片花,而导演叶伟信和主演甄子丹(blog)这对“文武档”更是用微笑和实际行动,击破了之前两人不和的传闻。

  《导火线》是叶伟信和甄子丹继《龙虎门》、《杀破狼》之后的第三度携手。之前的《龙虎门》虽然在票房上博得满堂红,但被评论指责“武戏100分、文戏0分”,更爆出叶伟信和甄子丹在拍摄时,因意见不和而矛盾丛生,导致两人互抢戏分的传闻。昨日,甄子丹笑言:“终于有机会可以两个人一起面对媒体了,以前总是分开行动。”叶伟信则表态:“我常常觉得打戏不足,子丹却认为,文戏应该更多一些。”

  拍《龙虎门》时,先拍武戏部分,在武打的构架上填充文戏;而此次《导火线》则相反,文戏先行。甄子丹表示:“我们合作了三部戏,一直是好兄弟、好拍档。《导火线》的默契更是超过了《龙虎门》。”这对黄金拍档还透露,继《导火线》之后,他们将继续合作打造真正的“文武组合”。《导火线》一片已敲定加入今年7月暑期档的“混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