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避谈郭台铭 退出《赤壁》因国语不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01  武汉晚报
梁朝伟避谈郭台铭退出《赤壁》因国语不好(图)

梁朝伟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宣传大使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何娅)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昨日开幕,已经第三年担任这一盛事宣传大使的梁朝伟,昨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再次澄清辞演《赤壁》并非因为酬劳问题,而当媒体委婉问出刘嘉玲与郭台铭绯闻时,伟仔则借口发布会时间结束疾速闪人。

  前不久,吴宇森的《赤壁》传出“换角”风波,有传闻说是因为梁朝伟“要价太高”。昨日,梁朝伟表示,自己为无法出演《赤壁》感到很遗憾。“没想到拍完《色·戒》以后时间这么紧,没有充分的时间为《赤壁》做准备。”有记者指出临时“救场”的金城武更没时间准备,梁朝伟解释,金城武的国语比自己好。“《赤壁》的台词比《色·戒》多很多倍,我觉得自己可能会比较吃力,不想连累整组人。”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梁朝伟表示没有具体的计划,他选择电影的标准是“好的剧本和有趣的组合”。但现在他还要继续享受假期:“伤城》和《色·戒》之后,我需要好好休息、充电,才能去拍下一部电影。演员不是一个机器,投入角色时用了很多的力气和精神,抽离角色也需要一个过程,来习惯本人的生活,做回自己。”

  临近发布会结束,有记者终于小心触及“郭台铭”这个大家更关心的话题,首先是问郭台铭准备投资香港电影,梁朝伟是否有兴趣。梁朝伟说他一直在跟不同的人合作。然后问及郭台铭与刘嘉玲的绯闻,梁朝伟立刻表示采访结束起身往外走,待他离开后,工作人员笑着对提问的记者说:“只怪你声音太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