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受宠香港亚洲电影节 媒体追捧令rain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8:27  新浪娱乐
曾黎受宠香港亚洲电影节媒体追捧令rain失色

曾黎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20日),由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办的首届亚洲电影大奖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颁奖典礼。作为主办方特别邀请的内地演员代表的曾黎(blog),在2006年就因为在这一年当中拍摄和播出的剧集高达13部,并被冠以“内地剧集女王”的称号。自曾黎开春蛊惑《男人装(blog)》导致脱销后,上位的速度好比火箭升空一般。当晚是电影人的盛宴,但在场的众多香港媒体,居然不顾主办方的流程,在席间追着美女曾黎,纷纷询问她接下来的计划,闪光灯频频如雨,使远道而来的韩星rain都要暂避风头,在旁边稍作歇息。在陈逸飞遗作《理发师》(blog)中出演女主角的曾黎,在当晚的电影盛宴上虽然没有捧得大奖回家,但她显然是有更多的收获,美女曾黎稍露口风:“接下来我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的,就请诸位稍作等候吧。”(哈嘎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