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名导玩“接龙” 任达华很迷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铁三角》名导玩“接龙”任达华很迷惘(附图)
任达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眼下什么港片最火?据本报娱乐观察员昨日从香港各片场了解到,一部名为《铁三角》的影片无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杜琪峰徐克、林岭东,平常一部片子要找一位导演来导戏都不太容易,但是一部《铁三角》却让三位导演同时出手。昨日,在杜琪峰的大本营银河映像公司,该片的全部核心阵容亮相:任达华一身牛仔装,轻松写意,古天乐直接就穿了个沙滩裤出来,只有孙红雷看似好好打扮了一番,温度很高,可还是一直围着一条围巾。

  每人1/3拍电影就像“游戏”

  三位导演清一色戴着墨镜亮相。徐克透露,这次合作《铁三角》,不是通常的三个小故事组合那种,而是要拍个连贯的故事,由徐克先执导三分之一,林岭东接棒,最后杜琪峰收尾。三段内容要靠三位导演自己发挥,之间没有商量过,徐克透露,自己的第一段刚开始就有很多高潮:“这样他们肯定会有难度,不过没有难度也就不好玩了!”

  没有剧本帅哥好迷惘

  提起故事,任达华一脸无辜:“唉,很迷惘啊!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故事,就知道每天很迷惘!”

  人物到底什么关系呢?任达华开始解释:“古天乐是我弟弟,林熙蕾(blog)是我老婆,然后古天乐好像还暗恋孙红雷,而且对林熙蕾还有意思……啊,总之很复杂,很迷惘……我都没看过剧本,导演不给我看剧本!”这时一直在旁边坏笑的古天乐接过了话头:“他这个状态是对的,我看过剧本,剧本不是每个人都能看的!”一句话说得任达华更郁闷,古天乐急忙解释:“因为他演的那个角色在第一段的状态就是迷惘,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最后的时候他其实是什么都知道的,所以最初迷惘的状态比较适合剧本!”这下子大家才恍然大悟。 特派记者杨帆香港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