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片花首映 谢霆锋要为孩子做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 自从谢霆锋秘密结婚,迅速升格当爸爸之后,人们似乎就看到了另外一个他。昨日,霆锋现身陈木胜新片《男儿本色》的发布会现场,为电影宣传。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部正在后期制作的电影4分钟片花,当中不乏惊险镜头,其中便有那场著名的爬车顶飞车镜头,拍摄当时媒体都以“搏命挣奶粉钱”大肆报道刚刚当上爸爸的谢霆锋新闻。

  昨日霆锋刮光了胡子,显得很精神,不过刚刚拍完新片的他消瘦了不少。霆锋向记者自爆,在拍摄当中还出现了一场意外,当时正在拍摄他被两辆巴士夹击的镜头,霆锋自己坚持不用替身,结果不慎跌落到两辆巴士中间,腿差一点被夹断。如此卖命,不怕家里人特别是太太担心吗?霆锋淡淡回答:“我没有告诉家人这场电影会如此危险。”

  说到家人,记者们不禁关心起他和柏芝尚未出生的孩子,当然现在最关心的还是孩子到底是男是女,不过霆锋却回避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有记者问,你现在拍戏这么拼命,如果孩子长大以后,看到你在大银幕上的形象会有什么感受?霆锋回答:“我希望当他看到这部戏的时候,看到他父亲是为这部电影真的在付出,我不想给我的孩子一个不真实的环境。”说到自己为人夫为人父之后心态的改变,霆锋承认:“我和柏芝都是过来人,已经经历了很多,人生有高有低,有真有假,至少我现在很安心。”至于孩子今后会否继承父母的事业进入娱乐圈,霆锋坚决地回答:“他自己的路自己选,我和柏芝不会为他设定人生。”

  本报记者潘媛香港为您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