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片花发布 谢霆锋玩命真打瞒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27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下午,借着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平台,杀青不久的影片《男儿本色》进行了首次片花发布,导演陈木胜以及主要演员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等人到场出席。

  在这一次的《男儿本色》片花中,虽然三个警察的扮演者以及大反派吴京都有出镜,都有精彩动作的表现,但从动作的惊险程度上,似乎谢霆锋最为危险。一个撞车的镜头,谢霆锋从高处跳下,撞上大巴士车,而后弹到小车上,完全都是真人出演,着实让人心惊胆战。“担心,家里人当然会担心,不仅是柏芝会担心,爸爸、妈妈都会担心。”提及拍摄场面危险,谢霆锋说自己只会把一些一般危险的动作告诉家人,“特别危险的一些镜头,我就不告诉他们了,免得他们太担心,不好。”

  据悉,该片今年7月将在全国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