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7月上映 谢霆锋瞒着柏芝“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56 东方早报

  寰宇电影公司投资6000万港元打造的动作电影《男儿本色》,即将在今年7月的暑期档于内地、香港同步上映。昨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导演陈木胜携主演谢霆锋房祖名(blog)吴京出席了该片的片花全球首发记者会。从片花看,几位男主演身手了得,而且惊险动作不断。

  从《三岔口》的悬疑,到(blog)baby/index.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宝贝计划》的喜剧,陈木胜的每一部新片都在动作元素上增加一些配料,而这次他希望把《男儿本色》拍成一部“年轻、有力、有感情的动作片”,并且“有从来没有过的火爆动作”。

  动作火爆,当然一干演员也得玩命。陈木胜夸奖房祖名够胆量,完全可以朝动作片方面发展,房祖名却抱怨没想到会打那么多,当初陈导找他演时,曾说“打戏都交给谢霆锋”。

  不过谢霆锋说自己很怕打人,虽然在拍摄时吴京打肿了谢霆锋的脸,但拍谢霆锋打还吴京的镜头时,谢霆锋考虑再三还是决定用“替身”。

  从片花上看,似乎谢霆锋的动作戏最为危险。“家里人当然会担心,不过柏芝了解这是工作需要,她不会说太多。”谢霆锋说自己只会把一些一般危险的动作告诉家人,“特别危险的镜头,我就不告诉他们了,免得他们太担心,不好。”有记者问谢霆锋,最近如此卖力的拍戏,是否因为要多赚些奶粉钱?“没有,”谢霆锋笑着说,“我一直都这么卖力的,你们没发现吗?”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