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三大名导合拍《铁三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07  新浪娱乐
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三大名导合拍《铁三角》(图)

林家栋(右)跟林熙蕾(左)拍摄亲热戏,令任达华又羡慕又妒忌

  新浪娱乐讯 任达华在新片《铁三角》中与三大导演杜琪峰徐克及林岭东合作,他戏言三人是“三大恶人”,拍戏没有剧本,让演员很为难,他很羡慕林家栋,可在片中一亲林熙蕾香泽,还大玩“野战”,艳福不浅!

  由导演杜琪峰、林岭东及徐克合作执导的新片《铁三角》,昨日(3月21日)于香港观塘码头举行拜神祈福仪式,演员古天乐、林熙蕾、任达华及林家栋等均有出席,更特地请来风水师,教众演员以特别的手势祈福,祈求新片大卖。

  之后众人转到杜琪峰的公司举行记者会,期间任达华“投诉”无缘跟林熙蕾拍摄亲热戏,还高呼被三位导演无剧本的拍摄手法难倒:“搞到我好迷惘,不知怎样演。(是不是导演不让你暴露剧情?)不是,我的确不知在演什么,因为他们一人拍一部分,拍完又不知怎样剪,你知啦,四大恶人有三个在这里,哪敢问那么多!这次最幸福的就是家栋,因为熙蕾只选跟他拍亲热戏。”熙蕾闻言即打趣说:“下次选你吧!(为什么选家栋?)因为未合作过,他挺有型。(没剧本难到你了吗?)是呀,他们的拍摄手法很不一样,我都好迷惘。”

  有幸跟林熙蕾亲热的家栋,笑言自己以“嫩”取胜,问他是否很兴奋?家栋说:“是徐克导演安排的,事前没剧本,第一天开工徐克就说要拍这场戏,还要在网吧内劲多人看着之下拍,搞到我好尴尬;不过我还有海滩亲热戏。(打野战?)不要这样讲,是郊外野赛,戏内戏外我都未试过,对我来讲是很大挑战!”古天乐则踢爆拍《铁》片前,人人请导演吃饭争演家栋的角色。

  徐克表示这次跟杜琪峰、林岭东合作非常兴奋,期待再有合作机会,但问到三人再合作时可会怕资金不够支付三人的片酬?杜琪峰即笑道:“要不下次我不做导演,做演员!”而林岭东则指在好莱坞拍西片限制很多,还是拍港片比较适合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