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灌篮》提早锁定明年春节 投资总额预计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18 今晚报

  由周杰伦主演的电影《灌篮》日前率先与全国八大院线签订协议,敲定于明年2月7日上映。面对新年档期票房的激烈争夺,只在签约仪式上匆匆露了一面的周杰伦表示,影片拍摄很顺利,自己对《灌篮》的票房充满信心。

  《灌篮》是一部青春励志类电影,讲述由周杰伦饰演的篮球少年朝着灌篮高手的目标不断奋斗的故事。自今年3月9日在上海正式举行开机仪式以后一直处于极端保密的紧张拍摄之中,几位主创出席昨天的宣传活动同样刻意低调。周杰伦出场从头到尾总共只讲了三句话,一言未发的阿Sa在活动结束后匆匆赶往机场返回香港。

  据投资方介绍,这部影片由朱延平执导,汇聚了周杰伦、蔡卓妍、王刚、曾志伟吴宗宪、知名动作指导程晓东等电影人。此外,周杰伦还将为影片担纲音乐制作。上海电影集团有关人士表示,《灌篮》是今年投入制作的重要国产影片,投资总额预计逾1亿元。 (丁晓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