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不再和香港金像奖怄气 有望出席颁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8: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香港报道 历来不参加香港电影金像奖杜琪峰,昨天被问到会不会参加今年的金像奖颁奖盛典,他笑笑说:“有时间就去。”半肯定的回答,似乎证明了杜琪峰与金像奖组委会的关系有所缓和。

  杜琪峰的两部影片今年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分别是《放逐》《黑社会2》。杜琪峰一直以来拿着自己的影片参加各类国际电影节,如戛纳、柏林、威尼斯电影节,但他对香港电影金像奖却从来不感冒。很多时候,就算他的影片获得奖项,也是请别人代领,然后送到他的家里来。就算如此,他也曾放言,对于香港电影金像奖,他得不得这个奖都不重要,显然与金像奖组委会结怨不浅。而今年杜琪峰则一反常态,表达了出席颁奖盛典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