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庆功酒会变发布会 两年拍片计划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8: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香港专电(记者 潘媛)刚刚在香港拿到首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奖的内地导演贾樟柯,前晚在香港一家酒吧举行庆功会。而这个庆功酒会很快就变成了一个关于贾樟柯未来两年拍片计划的新闻发布会。

  关于《无用》:关注时装设计师马可

  贾樟柯正在筹备拍摄一个记录时装设计品牌《无用》的纪录片。知名国际的中国时装品牌“例外”刚刚于今年一月底代表中国参加巴黎时装周,这次“例外”在巴黎时装周上推出了其全新品牌“无用”,是中国著名设计师马可所创作的一个当代而富实验性的作品。这部纪录片的拍摄周期很长,贾樟柯说:“可能会拍拍停停。”对于影片的名字《无用》,他解释到:“我的理解,无用就是奢侈,是被我们遗忘的另一面。”

  关于《刺青时代》:周杰伦不演了

  贾樟柯说,他计划今年秋天或者明年春天开始拍摄这部筹备已久的电影,但目前副导演还在江南一带“游荡”,寻找中意的小演员:“周杰伦肯定不能出演了,因为他先答应了《灌篮》,在档期上实在不合适了。”

  关于《双雄会》:张曼玉在等我的剧本

  而《双雄会》目前尚在剧本阶段,预计在2008年秋冬开始拍摄。贾樟柯说:“我和张曼玉只见过一面,聊得不错,她现在在等着看我的剧本,可是连周强(制片人)都还在等剧本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