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锐导演庄宇新的《爱情的牙齿》将在广州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由新锐导演庄宇新执导的电影《爱情的牙齿(blog)》已入围第九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竞赛单元。下周,该片将在由本报与3G门户主办的“先锋光芒”影展上亮相,3月25日下午3点中华影城举行《爱情的牙齿》首映暨导演见面会。

  《爱情的牙齿》被称为是一部女版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讲述北京女混混钱叶红在1977年至1987年之间的爱情浮沉。片方透露,导演选择了《曼娜回忆录》手抄本、苏联情歌《红莓花儿开》等不常见的标志作为那个时代女性情爱苏醒的特有符号。

  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是欧洲最大的亚洲电影节,2003年李杨导演的《盲井》、2005年贾樟柯《世界》、李玉导演的《红颜》等作品都曾在杜维尔赢得殊荣。 徐词、陆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