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将开发布会 主演汤嬿高调宣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50 新浪娱乐
《集结号》将开发布会主演汤嬿高调宣传(附图)

汤嬿

  新浪娱乐讯 《集结号》冯小刚为今年年底的贺岁档精心打造的贺岁片,战争题材,男人戏为主。但是,在这部男人戏中,却有着一个至关重要的女性角色。为了选好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华谊兄弟高层和冯小刚本人可谓费劲了心思。最终,名不见经传的汤嬿,成为最新一任“冯女郎”。

  对于自己的幸运,汤嬿有着清醒的认识,“选我过去确实是比较突然的,可能觉得我比较像片中的角色吧。我觉得我不属于洋气那一类,也不属于走在时尚前沿那一类,而且在一堆女孩子中也不是很打眼的,很容易被人忘记。”正是这种“无所谓”的心态,才让汤嬿在当初的考试中,得到了众多考官的关注。汤嬿回忆说:“考试的过程是很难忘的,丝毫不亚于拍这部电影。当时有很多女孩去面试,有点像考中戏时的感觉。要说自己从哪里来,上过什么学校,还要讲来面试之前那段没有拍戏的时间在做什么,讲一些有特别感受的事情。面试的时候要面对的人很多,大的会议室中的圆桌子周围坐了两圈人,外围还有人,旁边还有一些机器,像拍纪录片的那种感觉。刚进入那种状态的时候,我安慰自己,就像考中戏时一样。不过中戏考试的时候只有8个主考老师,而那时有很多人,所以我也索性不顾及那么多了,就低着头讲自己的事情。”汤嬿当初并没有想过自己有可能被选上,因为第一轮考试之后,她自己感觉不是特别好。“在看到那么多来参加考试的女孩后,自己就有些自卑了,因为我觉得很多人都很好很优秀,而且她们每个人都拿着一份很专业的自我介绍。只有我什么都没有,连那种成组的照片都没拍过,首先就会让人家觉得我很不专业。但是我觉得自己的诚恳度还是很真的,特别是在讲述过去那些事情的时候,都是在讲一些真实的故事。后来他们就问我有没有近期拍的照片,我说真的没有,只有前段时间演话剧前交的一张照片,就是现在网上能看到的最多的那张,那是2002年我上中戏第一年时拍的。”

  近日,电影《集结号》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强力冲击今年的贺岁档。3月26日下午13时30分,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将联合全国各院线领导举行盛大发布会,共庆冯小刚导演的强势回归。汤嬿刚刚拍摄的一组宣传照中,造型和影片中有很大反差。照片中的她,美丽,清新,大方,让大家更期待她在《集结号》中的精彩表现。(怡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