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成立公司 新片《双雄会》邀张曼玉出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52 每日新报

  新报香港电 前晚,贾樟柯在香港宣布,以他和导演余力为、制片人周强为首的“西河星汇数字娱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并宣布了公司2007年的电影计划。

  贾樟柯在现场表示:“我们一起成立公司,就是希望让更多的导演能将自己的电影理念展现在观众面前。”贾樟柯透露,新计划包括自己为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马克拍摄的纪录片《无用》。此外,贾樟柯的合作者、摄影师余力为执导的电影《Plastic City》也将开机。曾经执导《赖小子》的导演韩杰,今年也将拍摄新电影《蚂蚁·蚂蚁》。贾樟柯发起的“汾阳电影青年训练营”将在7月举行为期一周的“电影训练”。

  关于新片,贾樟柯透露,《刺青时代》将于4月开拍,《双雄会》暂定于明年秋冬开拍。而记者获悉,后者已经确定由张曼玉出演。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