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冤》公映 舒淇“投诉”郑伊健像猴子般吵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11 信息时报

  继《妄想》之后,彭氏兄弟又一部惊悚悬疑片将于今天起在本地各大影城全线上映。昨天,该片主演舒淇郑伊健以及李彩桦出席了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以及首映礼。《森冤》以日本一个著名的神秘森林为素材切入点,讲述了舒淇和郑伊健饰演的一对旧情侣,为了调查和报道一起奸杀事件进入森林,引发了连串悬疑事件。在发布会上,他们讲述了拍摄期间的趣事以及今后的发展动向。

  据悉,郑伊健这次饰演一个植物学家,专门研究树木,李彩桦和舒淇在片中分别是他的新欢旧爱。舒淇笑言,跟郑伊健的合作感觉就像老朋友,一天到晚都在玩,对方在拍戏现场其实蛮吵的,尤其跟阮民安一起时,更像两只猴子在唧唧喳喳说个不停。郑伊健表示,李彩桦16岁刚出道时也曾与自己在《九龙冰室》里演情侣,这次再和她合作,感觉她成熟了很多,变得更有女人味了。被问到今后还会不会唱歌,郑伊健很坦白:“应该不会再出唱片了。现在的时代已经不一样了,歌曲可以下载,可以上网听,发唱片很难赚到钱了。今后再唱歌的话纯属为了满足自己,可能会唱live,唱一些电影原声碟,不会再发唱片了。”他还透露,自己有计划做导演,最希望能拍科幻片,现在有几个剧本在手上,还处于准备阶段。

  李彩桦透露,她曾经在6年前去过电影原型的那个日本森林附近工作,晚上住酒店的时候发生了奇怪的事情,“我们把空调开到最冷,只盖了很薄的被子,却一直感到很热。而且门外也不时传来敲门声。那次恐怖的经历一辈子都会记得,没想到在6年后会拍这样一部(惊悚)戏。”她还表示,戏中有一场割脉自杀的戏印象很深刻,因为拍完之后她产生了一种幻觉,真的想拿起刀子往手腕上割,幸亏及时反应过来才没有酿成惨剧。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实习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