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影后李丽珍携手张静初情陷《红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2:48 新浪娱乐
金马影后李丽珍携手张静初情陷《红河》(附图)

李丽珍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章家瑞导演日前在筹拍他的07新作《红河》,这部电影是章家瑞导演继《芳香之旅》后的又一情感力作。

  据悉,在这部电影中,张静初(blog)李丽珍饰演的角色国籍是越南,张静初饰演阿桃,李丽珍饰演阿桃的姨妈阿水。阿桃自父亲去世后就被姨妈收养,与姨妈相依为命,后来被姨妈带到了中国,在一家洗头房工作并发生了一系列感人的故事。

  张静初自《孔雀》一举成名后,又接连主演了《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玉战士》等电影,并开始进入国际影坛,而近期她在《门徒》中演绎的女赌徒惟妙惟肖,演技出色,而李丽珍在驰骋香港影坛近30年,自99年主演的电影《千言万语》而一举夺得金马影后,让人们见识到了她成熟的演技。尽管男主角人选还未最终定夺,但是有了两大影后联袂出演,再加上章家瑞导演一贯对情感的细腻把握,可以预见此部电影将是2007年最感人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