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担心周迅精神分裂 张信哲演黑社会大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7:06  新京报
导演担心周迅精神分裂张信哲演黑社会大哥(图)

在《苏州河》后,周迅又一次分饰两角

  本报讯 影片《明明》是香港知名MV女导演区雪儿的剧情长片处女作,由周迅吴彦祖领衔。片中吴彦祖的两个性格各异的女朋友明明和娜娜由周迅一人扮演,导演区雪儿表示,由于俩人性格差别很大,曾一度“担心周迅会精神分裂”。

  影片中周迅所扮演的两个角色不但性格各异,造型也大不相同。明明是片中吴彦祖扮演的阿D最看重的女友,也是地下组织的一流角色,深获老大猫哥器重。明明可谓现代侠女,把公路当作江湖,最终选择浪迹天涯而非卿卿我我。而娜娜是一位

性感漂亮如芭比娃娃的少女,贪钱贪玩贪恋,但面对追杀和逃亡,娃娃少女竟也意想不到地变成美少女战士,保护了一直爱慕自己的人、也找到了真爱。

  谈到用周迅来主演,导演区雪儿表示,觉得周迅很像自己故事中的女主角,于是就以周迅为原型写了剧本,但并非因为周迅之前演过《苏州河》此类“两生花”题材,“其实不需要刻意去探讨两个女生是不是一个人的两面,我希望将周迅的角色处理成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据她介绍,周迅每天转换角色时,必须花三四个小时的时间重新化妆:一个是黑发,一个是橘色发,重新用药水弄头发。

  “这三四个小时对她来说很重要,可以看到自己慢慢变成另外一个人”,她表示,甚至有好几次担心周迅会精神分裂。

  此外,张信哲(blog)将在该片中配演黑社会大佬猫哥,让人大跌眼镜。曾与张信哲合作过多部MV的区雪儿表示:“虽然他给人的感觉比较斯文柔弱,但我觉得他是有一种威风在身体里面,很像武侠片里平时不出声,却是埋藏20年的一个大侠。”据记者了解,影片将于3月28日在香港电影节首映,4月底全亚洲同步上映。解宏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