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任贤齐合演《合约情人》 大跳钢管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3:45  北京晨报
范冰冰和任贤齐合演《合约情人》大跳钢管舞
范冰冰

  出演《合约情人》大跳钢管舞

  范冰冰(blog)任贤齐主演的喜剧爱情片《合约情人》正在京郊热拍,记者昨天前往片场探班。戏中,范冰冰为了通过面试,成为任贤齐的“合约情人”需要大跳钢管舞。不过,范冰冰谦虚舞技并不希望舞姿曝光。

  小齐面试范冰冰

  记者中午到达片场时,正赶上任贤齐“面试”范冰冰。小齐穿着淡黄色的西装,休闲地坐在台前,不论面试者多么优秀,他都“毙”掉,直到范冰冰的出现。范冰冰一袭灰黑色的裙子,戴着夸张的黑框眼镜,学生气十足。任贤齐开口就问:“你会跳钢管舞吗?”范冰冰低头绞着手指,好一会儿才抬起头坚决地说:“我需要这笔钱!”“去跟老师换身紧身衣吧。”

  据导演张坚介绍,范冰冰扮演一位极需用钱的大学生,恰好遇上任贤齐以3万元的高价征“合约女友”。虽然二人是首次合作,但这场戏两人配合得十分默契,一遍通过。

  舞姿不佳拒拍照

  就在钢管舞的戏份即将开拍时,剧组人员把记者清出场,并表示这是范冰冰的意思。

  戏后,范冰冰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为何跳舞不让记者拍,她解释这样做是因为自己动作不标准,害怕影响拍摄效果。“我不担心走光,因为我今天穿得一点也不暴露。我以前从来没有跳过,虽然有老师教,动作还是很不标准。电影是经过剪辑的,而你们拍了就直接发出来,效果可能不会好。”范冰冰还主动为钢管舞正名:“钢管舞现在很流行,其实是类似

瑜珈的健身运动,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非常
性感
美艳的舞蹈……”

  自己要搞工作室

  自从离开华谊后,范冰冰的去向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范冰冰明确表示,她将不会签约新东家,她的新计划是挂靠在大公司旗下,成立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解释说:“只签一两年没有经纪公司愿意签,签五六年吧我又觉得时间太长了。考虑后觉得在大公司旗下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这种工作状态比较自由。”被问及挂靠的大公司是否是传闻中的橙天娱乐,范冰冰笑了起来,没有直接回答,“我们仔细地谈过,但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晨报记者 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