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刘烨顶张震演孙权 开拍日期再次被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0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继早前金城武接替梁朝伟出演诸葛亮后,电影《赤壁》日前再次传出刘烨将接替张震出演孙权一角。

  导演吴宇森原本希望周润发演周瑜、梁朝伟演诸葛亮、张震演孙权,然而在梁朝伟辞演后,阵容变动仍未停止,此次演员变动将导致影片的开拍日期再次被推迟。

  刘烨的经纪公司也已证实,刘烨将会参与《赤壁》的演出,顶替张震出演孙权。其实早在刘烨接拍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天堂口》时,吴宇森已对他赞不绝口,此次换角也算顺理成章。刘烨与张震也不止一次争夺角色,2006年便传说两人争拍《满城尽带黄金甲》及好莱坞电影《暗物质》,而刘烨最终均赢得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