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酷收获》让彗星撞地球 特技加动作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为一部动作科幻电影,《冷酷收获》的故事发生于彗星撞地球之后,整个世界陷入一片黑暗。为了凸现黑暗世界里的黑暗与正义,本片的基调是一个“黑”字,充满了视觉冲击力和酷劲十足的画面,让观众始终有一种紧张、诡异的神秘气氛和令人窒息的恐怖感觉。全片在一片漆黑中摄制完成,连续5周拍的都是夜景。全片唯一的一场日景戏在结尾,太阳出来了,正义战胜了邪恶。

  令人折服的特技场面是本片的另一看点。本片制作成本达数千万美元,制作方花了数月的时间才完成了片中所有让人叹为观止的特技效果和特技镜头,包括轰然倒塌的高楼大厦、狂奔的人群、地面开裂的惨烈场景,还有震天动地、火光冲天的汽车爆炸等壮观场面。

  本片还有一个最大的看点是夺人眼球的动作场面。打斗场面是由专业武术专家编排的,所有的打斗动作都是赤身肉搏上阵,一招一式都是真刀真枪,充满了男性的阳刚之气和力量之美,男主角盖瑞·丹尼尔一人分饰两角:罗兰德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奥利弗。他曾经拿下了世界散打协会加州轻量级冠军,还获得过国际

跆拳道联盟的荣誉称号。扮演恐怖组织头目的布莱恩的跆拳道,也是黑带级别。在风靡美国的电视剧《街头正义》中,他的武术身手让人颇为惊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