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没能给刘德华颁奖 电影节被涮气愤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52 长沙晚报

  本报讯(刘哲)范冰冰是个新闻多的女星。日前,她应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之邀赴香港担任颁奖嘉宾,不过在走完星光大道后就消失了,并未在颁奖礼上露面。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的“叛逃”是临时翻脸的。电影节组委位工作人员透露,之前他们在出邀请时,她的经纪人跟组委谈过条件,说参加没问题,但要安排给刘德华颁奖。当时组委示无法承诺,只能尽量安排。结果的工作人员就认定组委答应了,直到抵达香港拿到活动流程后才发现,给刘德华颁奖的另有其人。于是就觉得被“涮”了,不理组委挽留,连夜返回北京。

  昨日,笔者经纪人求证,张小姐承认是和电影节组委沟通出现了问题,不过当晚有其他的事情。据了解,为了出席此次电影节,专程在一家珠宝店借用了一条价值近100万港币的

钻石项链,结果也没能在颁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