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俪文《桃花运》下半年开工 葛优能否重回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10 竞报

  本报讯 曾经提携过张艺谋陈凯歌滕文骥等第五代导演的吴天明(blog)前天日前向全国新锐导演发出召唤,宣布启动“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并代表承办方承诺为此划拨一亿元的专款,在“双新展”中脱颖而出的电影新人将有机会获得其下一部作品创作的“助推金”。终评委员会主席郑洞天,青年导演王小帅马俪文(blog)王全安等电影界知名人士出席会议。

  在会上,马俪文导演还透露,自己导演的,集合了葛优范冰冰(blog)邬君梅等明星的电影《桃花运》遭遇停机后,将于下半年重新开拍。谈及忙于话剧《西望长安》的葛优能否重回剧组,马俪文说:“投资方正在洽谈,成与不成我无法左右。”

  主办方介绍,凡年龄在35岁以下,并有电影作品在2006年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公映许可证的导演均可携带其2006年的电影作品报名参展,参展作品必须是该导演的前三部影片。张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