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颠覆柔美个性 神秘亮相《双食记》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3: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影帝吴镇宇影后余男(blog)携手内地新贵江一燕(blog)主演的商业惊悚片《双食记》将于27号在重庆举行大型的记者发布会。

  橙天娱乐力捧新人江一燕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中扮演的女一号周蒙,立刻在影视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她婉约清新的表演风格受到影迷的一致推崇,在积攒了大量人气之后,江一燕再度重装出发,借势发力向电影领域发起冲击。加盟由新锐导演赵天宇执导于3月中旬开机的商业惊悚片《双食记》,与影帝吴镇宇和影后余男同台飙戏。

  江一燕自出道以来一直都以清新脱俗的温暖气质女生形象示人,但这次在《双食记》中,江一燕彻底颠覆柔美个性,敢爱敢恨,由她饰演的女主角Coco将与吴镇宇共同演绎一段缠绵悱恻、惊心动魄的情感故事。

  一位是香港影坛的辣手影帝,一位是大陆影坛的人气女生,两人年龄跨度颇大,对手戏极为精彩。此次出演该片对江一燕来说也算是个不小的挑战。据悉江一燕正在做开拍前的准备,并在现场观察学习吴镇宇和余男的表演,她表示吴老师和余老师都是她十分欣赏喜欢的演员之一。目前自己也在的调整个人状态,希望能够以最快最好的状态进入角色。

  该片将于27号在重庆举行大型发布会。届时江一燕将给全剧组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问到有什么惊喜的时候,她说“27号你们就知道啦”鬼马模样十分可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