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否认与叶伟信不和 《风暴突击者》飙武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4: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继成龙(blog)李连杰(blog)后,功夫明星甄子丹(blog)近几年因主演多部功夫大片渐渐为人熟知。昨天,投资达1000万美元的动作巨片《导火线》(原名《破军》)在香港召开了杀青发布会,导演叶伟信和身兼监制、动作导演、男主角的甄子丹同时亮相,澄清了两人“不和”的传闻。

  《导火线》是叶伟信和甄子丹这对“文武档”继《龙虎门》、《杀破狼》之后的第三度携手。之前合作的《龙虎门》虽然在票房上博得满堂红,但也爆出叶伟信和甄子丹在拍摄时意见不和、矛盾丛生的传闻。此番二人同台亮相,击破了不实传闻。甄子丹笑言:“我们合作了3部戏,一直是好兄弟,好拍档,《导火线》的默契更是超过了《龙虎门》。”对于《导火线》的武戏,甄子丹非常自信:“我向来推崇真实的打戏,《龙虎门》里的那些特效镜头是我们俩的一次全新尝试,《导火线》里全是真刀真枪。”

  除了《导火线》外,下月13日即将在内地上映的英国反恐大片《风暴突击者》中也有甄子丹的身影。他除了与男主角亚历克斯·佩蒂弗大飙武戏外,还担任了该片的武术指导。他认为,中国功夫里的近身武打远比数码技术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千万不要盲目去学爆炸场面和飞车追逐,那是好莱坞的强项,武打才是中国人的真正强势。”(记者 章杰 实习生 王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