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上映 恶搞之意在于《功夫》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黄辰星

  喜剧片《追爱总动员》本月30日将在广州全线上映,昨天,影片导演高亚麟带领洪剑涛、毛孩、姜超、肖剑、张晓晨、时玮、唐一菲等演员出席广州发布会。虽然片中的演员在银幕上出现不多,但他们在《武林外传》和《炊事班的故事》等电视剧中展示过的搞笑本领深入人心,正好满足了这部恶搞电影的要求。

  本片的故事很简单,主人公信哲夜归时邂逅美女静怡,他对静怡一见钟情,却迷迷糊糊地让静怡走掉。随后,信哲在一帮狐朋狗友的“胁迫”下开始了大海捞针式的搜索,他们遇到很多麻烦,譬如贴寻人小广告被城管抓。他们没能找到静怡,却因为一本八卦杂志而成名……这个故事充满了星爷的港式无厘头,加上好莱坞《惊声尖叫》式的乱侃,流行音乐、八卦杂志、经典广告和电影桥段都成为恶搞对象。

  《炊事班的故事》中班长的扮演者洪剑涛、《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扮演者闫妮是本片的主演,这两位搞笑能手似乎铁了心要把恶搞进行到底。《功夫》中的斧头帮舞蹈、《大话西游》中的至尊宝和紫霞、《疯狂的石头》中的“翡翠”、超女煽情的眼泪、

菊花姐姐的舞蹈、
红楼梦
选秀都通通成了恶搞的炮灰。但导演高亚麟很“保守”地说:“我们不是恶搞,是为了向这些影片致敬。”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