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集结号》抢滩贺岁档 不惧周星驰陈可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8:04 新浪娱乐

冯小刚《集结号》抢滩贺岁档不惧周星驰陈可辛 冯小刚《集结号》抢滩贺岁档不惧周星驰陈可辛
王中军冯小刚交谈 冯小刚与汤嬿

冯小刚《集结号》抢滩贺岁档不惧周星驰陈可辛 冯小刚《集结号》抢滩贺岁档不惧周星驰陈可辛 冯小刚《集结号》抢滩贺岁档不惧周星驰陈可辛
冯小刚坐在海报前 冯小刚与众主创合影 冯小刚谈拍摄艰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导演的战争大片《集结号》已经结束了前期拍摄,并且定于07年贺岁黄金档期上映,这表明阔别2年的冯小刚将凭借这部耗资1亿的大作杀回贺岁档。这一举动大获电影院线老板的欢迎,3月26日下午15时,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将联合全国各院线领导举行盛大发布会,共庆冯小刚导演的强势回归。发布会上,冯小刚谈了对今年贺岁档的看法,表示不惧怕周星弛的《长江七号》陈可辛的《投名状》,并认为这是“一种缘分”和:

  媒体提问:冯小刚导演,我问你两个问题,第一,《集结号》的样片已经出来了,不知道你看完之后什么感觉。因为中国的战争片给大家的印象一向都是比较弱的片种。

  第二,您的《集结号》选择在贺岁档的12月20日上映,我们知道12月30号有陈可辛的《投名状》上映,圣诞节之后周星弛的《长江七号》也要上映,在这种情况下您怎么看待这个档期以及《集结号》的票房,因为《集结号》毕竟没有太多的明星。

  冯小刚:前一个问题是直到昨天才完成第一剪,通过这第一剪,我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这么多院线的老总在这儿,给了我一个坚实的基础,对我来讲也是一个很大的压力,我希望在剪接的时候能够不辜负各位老总对我的支持。另外,这些老总对我的要求实际上是不辜负观众。所以,我现在还是挺有信心的。

  另外,我认为这个电影比较适合不是明星来演,他们都完成得很不错,我也很难想象明星是不是能吃得了这个苦。另外,开句玩笑的话,我觉得有我这明星就行了(笑)(掌声)

  另外,您刚才提到的前有陈可辛,后有周星弛,非常好,我觉得还不够应该再来两个。我因为电影产业真是逐渐走向发达,很多投资走向电影,大家积极参与电影的制作,而且对于一个好的档期,大家都希望来,最大的受惠者就是观众,观众在这个档期里能有很多选择,这是一个好事。陈可辛真的是我因为在拍摄的过程中,我和陈可辛互相打电话,他说你在东北冷不冷,是不是很冷,别冻病了,我也打电话问他在门头沟是不是冷。两个老朋友互相鼓励,打电话,给彼此信心。包括在同一个档期上映,也都是互相给了一个很好的祝福,我也希望星驰和陈可辛都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集结号》也有好的成绩,其实影片不是最重要的,大家这么多年的友情是最重要的。所以,其实这也是一种缘分,大家在2007年的年底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奉献给观众,这是一个很难得的缘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