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 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21:35 新浪娱乐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坐在海报前 “大兵”邓超任泉 张涵予全新造型 女主角汤嬿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张涵予邓超 主演袁文康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与嘉宾合影 《集结号》主创亮相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精选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八大院线力挺冯小刚签约仪式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介绍《集结号》概况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回忆剧组生活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谈女主角汤嬿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谈男主角张涵予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冯小刚:男导演都有战争片情结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邓超为《集结号》沙子磨手 冯小刚《集结号》返贺岁档众主创忆苦思甜(图) 《集结号》返贺岁档发布会全程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下午,冯小刚携新片《集结号》的一众演员汤嬿、张涵予、邓超、任泉、袁文康、李乃文、李晨首次公开亮相在媒体面前,一是为了庆祝《集结号》提前9个月确定公映档期,也是为了与爱国者品牌签订了首个战略合作协议。在发布会现场,剧组主创们回忆起拍摄时的点点滴滴,也算是掀开了《集结号》幕后神秘面纱的一角。

  《集结号》敲定贺岁档 爱国者鼎力支持

  26日的发布会首先是《集结号》投资方与全国八大院线签订放映协议的一个签约仪式。占全国票房总收入大约80%的八大院线将在12月20日开始,在旗下主要影院放映《集结号》,保证其拥有最好的档期,最大的放映空间,当然也是对票房回收最有力的保障。

  而爱国者也对《集结号》所表现的主题以及与自己品牌的契合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成为该片第一个签约合作伙伴,将会全程鼎力支持《集结号》的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爱国者的老总冯军更在发布会现场亲自将自己品牌的MP4和数码相机赠送给冯小刚,表明合作的诚意。

  冯小刚不想独占贺岁档 拒当独孤求败

  在发行上已经抢先一步,获得了合约的保障。但对于几乎是前后脚上档的重磅大戏周星驰的《长江7号》和陈可辛的《投名状》与《集结号》形成的竞争,冯小刚又是怎样看待呢?

  冯小刚说:“我觉得还不够,应该再来两个对手。电影产业正在逐渐走向发达,很多投资流向电影,大家积极参与电影的制作。一个好的档期,大家都希望获得,这样最大的受惠者就是观众,观众在这个档期里能有很多选择,这是一个好事。我希望星驰和陈可辛都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集结号》也有好的成绩。我和陈可辛、周星驰都是很好的朋友。其实影片不是最重要的,大家这么多年的友情是最重要的。所以,其实这也是一种缘分,大家在2007年的年底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奉献给观众,这是一个很难得的缘分。”

  导演演员互捧 冯小刚自称比较操蛋

  发布会现场,冯小刚介绍说,除了胡军、廖凡、王宝强因为个人原因没有来之外,其他的主要演员都已经亮相在媒体面前。几乎所有演员都众口一词地表达了对冯小刚的感激和欣赏之情,但冯小刚却说:“我还是愿意让大家相信我是一个比较操蛋的人。”

  “第一要感谢他们跟我的交情,第二我也觉得很恐怖,他们把我说得太好了。我实际上不是这么好的一个人。我有很多性格弱点,中军比较了解。记者也比较了解。”冯小刚说。

  《集结号》的投资大约有8000多万,但冯小刚说,其中付给演员的片酬也就100多万,“大家谁也不是冲着钱来的。”

  “五个月的时间,每天早晨很早起来,全部在冰天雪地里,需要这么一批非常拼命喜欢这个电影的有这种身体素质的人来完成。经过这五个月战火的洗礼,电影结束之后他们已经有一种像战友那样的情感。每天拍完戏大家看我们剪接室里剪的一点片子都非常兴奋。我非常欣慰有这么一帮弟弟能够跟我完成这么一部真的是太艰难的电影。拍到一半的时候,我实际上就有点支撑不住了,因为我觉得太累了。但是这个时候中军也给我打气,所有这帮演员也给我打气,所以才能够支持我把这部电影拍下来。还有全体的工作人员,这期间刘恒也跑到剧组跟我商量。电影完成第一步有赖于大家集体的努力。”冯小刚颇为激动地表示。

  随后,冯小刚又补充说:“更可贵的是,我要感谢我们剧组所有的女同志,包括汤嬿这样一些新人。你知道在东北的野地里,零下20多度没有厕所,每一个女孩子,包括女的工作人员都不敢喝水,每天嘴都是干裂的,因为她们怕上厕所。男的可以撒野尿,但是女的不行,真是太麻烦了,她们喝一点水都很紧张,担心待会儿要上厕所。在这几个月里,所有的女同志都克服了这样一个生理的困难,我特别感动。我也呼吁今后中国的电影制作人能够像好莱坞似的,能够给工作人员一个干净的厕所,这是基本的。中国很多地方都跟好莱坞接轨了,但是有很多细节我们跟好莱坞的差距是非常大的。”范晨/文 邵欣/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