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情人》开机发布会 范冰冰圆梦拍喜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23:25  新浪娱乐
《合约情人》开机发布会范冰冰圆梦拍喜剧(图)

范冰冰出席发布会

《合约情人》开机发布会范冰冰圆梦拍喜剧(图)

范冰冰

《合约情人》开机发布会范冰冰圆梦拍喜剧(图)

任贤齐

《合约情人》开机发布会范冰冰圆梦拍喜剧(图)

导演张坚庭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下午,电影《合约情人》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出品人吴思远,导演张坚庭及主演任贤齐范冰冰(blog)徐子珊等悉数到场。

  《合约情人》取材自网络故事,讲述男主角怕父母不接受其作风洋化的海归女友,便想雇个情人回家试探父亲。他带着这个冒牌女友,把家里搞得天翻地覆,两人也由此产生了情愫……

  范冰冰透露,自己去年就签下了这部影片,因为剧本一直在改,所以等了很长时间。“这是我今年接演的第一部影片,很开心也很感动。影片已经开机3天了,发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范冰冰说,“我很喜欢张坚庭导演的风格,他有国内导演身上欠缺的喜剧因素。我一直很想拍喜剧,会借这个机会努力学习。”

  获得2004年度香港小姐冠军的徐子珊在影片中扮演任贤齐的洋派女友,这是徐子珊出演的第二部电影,而这次是她第一次来内次拍戏。徐子珊说:“我在影片中的角色很有挑战性,和香港电视剧中的很不一样。我的普通话不好,很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努力把戏演好的。”

  男主角任贤齐对这部影片同样充满信心。被问到和两位女演员拍激情戏感觉如何,小齐笑道:“应该是幸福的感觉吧。感谢导演做这样的安排,我要请他吃饭。”据出品人吴思远透露,《合约情人》共投资800万,计划于8月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黄玲/文

芒果/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