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中军婉劝周星驰退出竞争 《集结号》圣诞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51 新闻晨报

  去年贺岁档“《黄金甲(blog)》大战《伤城》”的硝烟还未散尽,今年圣诞贺岁档的争夺战已经提前打响。昨天上午,战争商业大片《集结号》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司,与八大全国主要院线签约确定,影片将于12月20日圣诞节前上映。为了力保“贺岁档大佬”冯小刚的顺利回归,院线经理昨日甚至表态,希望同样瞄准圣诞档期的《长江七号》《投名状》,能主动避让《集结号》,调整影片上映的档期。

  此次签约合作的八大院线中,北京新影联院线以及上海联和院线所归属的上影集团均参与《集结号》的投资,两家单位都同《集结号》签下了票房收益共进退的合作条款。同时,其余签约的6家合作院线也承诺,放映期间,优先保证影片的放映时间和场次。影片出品人王中军在解释“签约档期”这一举动时表示,不惧怕竞争对手埋怨他们“欺行霸市”,因为这是片方和院线双向选择的结果。面对《长江七号》也号称锁定圣诞档,王中军则信心十足,表示不惧怕同期打擂,同时希望其它大片能够适当调整档期,“以前我们的《情癫大圣》避让过《无极》(blog)《夜宴》也避让过《黄金甲》,大家总要互相让一让嘛。”对此,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也表示:“希望《长江七号》最好能在8月份暑假或者国庆节档期上映,不必都挤到12月中下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