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杀回贺岁档 预计《集结号》票房过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8:31 沈阳今报
冯小刚杀回贺岁档预计《集结号》票房过亿(图)

冯小刚:贺岁档,舍我其谁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放弃了“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大牌”,大胆起用“九个电影新人”,昨天下午,冯小刚执导的战争片《集结号》在北京揭开神秘面纱。发布会现场,冯小刚携主演张涵予(blog)任泉(blog)邓超(blog)等人一同亮相,宣布自己正式重返贺岁档。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冯导当众调侃自己不是好人,并情绪激昂地表示不惧周星驰

  重返贺岁档票房预计1.5亿

  和张艺谋抗衡拍摄《夜宴》在各大颁奖典礼空手而归之余,冯小刚一向领军的贺岁档也成别人囊中物,于是冯小刚昨天特别为新片《集结号》举行盛大发布会,昭告天下,冯小刚重回贺岁档,收复失地。

  拍摄艰难的《集结号》定于今年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此时间段与之争市场的还有陈可辛、周星驰执导的新片。谈到两位影坛对手,冯小刚自信地说:“前有陈可辛,后有周星驰,非常好,我觉得还不够应该再来两个。”对于《集结号》的票房,冯小刚预计保守1.5亿,争取冲两个亿。”

  冯小刚笑称自个儿不是好人

  发布会上,冯小刚展示了一段粗剪后的片花,名曰片花,实则是一些演员的特写照片,配上一段极赋煽动力的音乐,还是博得了现场媒体的掌声,冯小刚说:“‘射穿身体,打在心上’是影片的主题思想,血性男儿都有战争情结,《集结号》里所有的战士都是为了保全他人的生命而牺牲了自己,这就是战争题材的意义所在。”慷慨激昂的陈词过后,当片中的每一个演员都感谢与冯小刚合作时,冯导却突然冒出一句,“不要把我当好人,其实我很‘操蛋’。”

  《集结号》中,冯小刚破例“抛弃”御用演员葛优,转而起用任泉、邓超等俊朗小生。他爆料说,《集结号》的演员都是为了创作一部好的电影而来,所有演员的总片酬还不到10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