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称唱歌好因为有鼻炎 为《赤壁》练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8:31  沈阳今报
佟大为称唱歌好因为有鼻炎为《赤壁》练武(图)

佟大为:要不是老板要我唱,我可没心思唱

  今报讯(记者王茜)最近演员频频涉足歌坛,在袁泉(blog)刚推出了自己的专辑,紧接着佟大为(blog)的处女大碟《大世界小作为》也将在4月2日面世。既要唱歌,又得宣传,还得为拍摄《赤壁》学武打,让佟大为忙得不亦乐乎。务实的佟大为觉得自己演戏比唱歌更有自信,他不想像八爪鱼一样什么都尝试,会分心太多。

  演戏比唱歌有信心

  虽然去年佟大为一直在为发专辑做声乐培训,还为了能弄懂一件乐器而弹吉他弹得手指头全破了,但佟大为对自己唱歌还是“只有一点点信心”,而这点信心却是来自音乐人姚谦的一句话——“你有鼻炎,唱歌好的人都有鼻炎,张学友陈奕迅都有鼻炎。”

  与唱歌相比,他说,自己还是对演戏更有信心和感觉。“我还是希望演戏占我的工作时间更多一些,因为毕竟我已经演了9年。而音乐就是尝试,尝试不能太多,如果像八爪鱼一样我觉得不行,分心太多的话,可能其他事都做不好。”

  筹备《赤壁》连踢带打

  除了宣传新唱片,佟大为正在为拍摄《赤壁》进行武术训练。在《赤壁》中,佟大为扮演孙书才,跟赵薇饰演的孙尚香有对手戏。据佟大为透露,虽然自己的角色在影片中占的篇幅较小,但他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为此也付出了不少的辛苦。“我们最近在进行武术训练,每天上午9点就到很远的地方训练一上午,现在已经有一些连续的打的动作了。”目前,最让佟大为头疼的是场踢蹴鞠的戏,“这部分是我比较担心的,他们帮我联系了一个专门的足球学校,我每天除了练武术,还得练踢蹴鞠,估计很辛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