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称《左右》激情戏删减将配合审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29 信息时报
王小帅称《左右》激情戏删减将配合审查(附图)

王小帅(左)不愿为了参加戛纳影展而牺牲影片质量

  正在为《左右》做后期的导演王小帅,近日在北京参加一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时,面对媒体不断逼问他和陈晓旭的恋情,不禁当众发怒。而提到即将到来的戛纳电影节,王小帅亦显得有些烦躁,“制片方也给我很大压力,希望能赶上今年戛纳,可我总不能为了赶时间而不管电影质量!”

  本来已经处于最后制作阶段的《左右》因为这几天王小帅个人心绪问题进展缓慢,对此他在电话中很无奈告诉记者:“其实我现在和投资方之间有很大矛盾,他们希望我的电影能够赶上戛纳60周年庆的报名日期,而我却觉得目前《左右》最需要的就是精良的后期,不能为了一个奖而放弃对电影的精雕细啄。这次的电影虽然是拍北京的当代生活,但对技术要求很高,我现在每天工作10个小时以上。”

  之前在《左右》的关机仪式上,王小帅表示最后一场激情戏还未拍摄。他在电话中也透露,目前这场戏已经拍摄完毕。不过电影局最终能否审查通过,他还不得而知。“这么多年来,我拍摄的很多电影都是地下电影,无缘和观众见面。因此现在我绝对不会违规,绝对会通过审查再去参加戛纳。”对于那场激情戏,他认为自己拍摄得非常艺术,“应该不会审查受阻,毕竟没有突破什么伦理道德底线。”当然,如果电影局要求删减,他也会绝对配合。“我现在声音部分已经完成。本身就有点心力交瘁了,却还遇见这么烦的骚扰,所以进展就更加缓慢了。”时报记者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