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佳庆《双食记》上演银幕处女秀 与吴镇宇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49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由激动影业公司投资拍摄的悬疑惊悚片《双食记》在重庆开机,超女魏佳庆(blog)与金马影帝吴镇宇将共同上演一段青涩的初恋情缘。据悉,这是魏佳庆首次进军大银幕。

  该片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担任导演,吴镇宇领衔主演。影片筹拍时,片中吴镇宇初恋一角始终未找到适合的演员,后来魏佳庆清纯亮丽的形象得到了剧组的认可。据悉,魏佳庆将以特邀演员的形式加盟该片,饰演女主角余男(blog)的好友——一位美丽的空姐,也就是吴镇宇的初恋情人。魏佳庆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吴镇宇大哥的作品,对这次合作非常期待,虽然戏份不多,却是她的银幕处女作。而吴镇宇也表示佳庆的形象与心目中的初恋女友十分贴切,对佳庆的饰演也是非常期待。(记者 彭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