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合约情人》开机 范冰冰迟到被指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09  华夏时报

  电影《合约情人》昨天下午在北京开机,主演任贤齐范冰冰(blog)以及导演张坚庭等主创人员与媒体记者见了面。姗姗来迟的范冰冰引起该片出品人著名导演吴思远的强烈不满。

  现场有记者问范冰冰:“发布会迟到,是像张坚庭导演说的你和他可能有冲突,还是在耍大牌?”范冰冰称:“耍大牌?那你去问他好了。其实不是的,最近活动比较多,他们准时到场是因为他们来时就已经化好妆的,而我来了还要化妆,我也是想给大家展示一个好的形象。”

  紧接着有记者问:“我看到你进场时,臭臭的表情,解释一下为什么?”范冰冰随即显出不高兴的样子,反问记者:“臭臭的表情?什么样的表情是臭臭的表情?你给我做个示范?所以啊我也不会什么臭臭的脸了。”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