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之见龙卸甲》正式开机 刘德华赶赴甘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40  西部商报

  4月1日,《三国之见龙卸甲》将在甘肃瓜州县正式开机。昨晚记者获悉,影视大腕洪金宝昨日出现在瓜州街头,引起了影迷们的热情追捧,开朗的“洪大哥”还主动与影迷们握手。

  菜市场“逮”到洪大哥

  据记者了解,三天前,洪金宝在瓜州县城出现后,影迷们四处打探他居住的酒店,想一睹其风采,“粉丝”们还举着洪金宝的大幅照片在瓜州城内的几家酒店等待,但酒店的严密“防守”让影迷们扫兴而归。一些影迷听说洪金宝喜欢做菜,有可能光顾瓜州城内最大菜市场,便专门跑到菜市场门口等待,还真等到了这位重量级的“大哥”。

  洪大哥主动与“粉丝”握手

  昨日上午,穿着军绿色上衣、黄色T恤的洪金宝果然出现在市场内,他先在市场里挑了口锅,随后又买了点菜。正准备离开时被“粉丝”们发现,纷纷用手机拍照,并大声喊“洪大哥”。一位“粉丝”告诉记者,自己怕认错了,当时还是有点紧张,没有想到,开朗的“洪大哥”竟然主动走上前去与他们握手。

  剧组人员爱上当地特产酒

  昨晚8时45分,身着白色T恤、蓝色夹克的洪金宝刚走出就餐的酒店,瓜州城内的影迷们便拥上前高喊“洪大哥”,洪金宝挥挥手并还以一个招牌笑容,令在场影迷们激动不已,其后,在几位随同人员的陪护下,洪金宝坐上一辆深蓝色的上海通用加长车离去。据了解,在当晚的就餐中,洪金宝和剧组人员对当地特产的一种酒产生浓厚的兴趣。

  华仔今日抵瓜州

  据悉,这部中、韩投资2500万美元拍摄的大型影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将在瓜州县境内汉唐古城——石堡城开拍。今日上午,刘德华也将从敦煌抵达瓜州石堡城。据透露,洪金宝将在该片拍摄中担任武术指导。 本报记者 王海龙 为您报道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